你也脑袋空空吗

gb/bl甜文制造商,只是脑袋空,不会咕咕咕

不知道是不是陆朝舟跟勖教授说了什么,这几天勖教授对我的态度缓和了许多。

但是陆朝舟并没有答应我提出来的同居要求,他说最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,一时离不开学校。

他说得真诚,我从未想过那是不是借口。

几天之后我在单位开着操蛋的年终报告会,然后收到了江蓼蓝的消息,她说她在医院看到了陆朝舟。

我脑子一片空白。

他把孩子做掉了吗?他甚至没有告诉我。

难怪上次我说同居的时候他没有答应……

我匆匆请了假往医院赶去,想见他一面。

坐在出租车上,我无心再看手机里的消息,只是空望着窗外飞速倒退的街景。我本应该庆幸于这件荒诞事情的终结,可是我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。

为什么啊。

跑进门诊楼的时候我忘了自己脚下那双高跟鞋,被绊倒在台阶上,脚踝干脆利落地扭了一下,连带着我的耳坠都被甩出去一只,手机钥匙和耳机更不用提。

我挣扎着爬起来,狼狈慌张地把东西捡起,刚要一瘸一拐往里面跑,迎面看见陆朝舟走了出来。

他还是那么惹眼,好像芸芸众生都是陪衬。

陆朝舟看到我,眼神流露出一丝讶异,几步走过来就要扶我:“你还好吗?”

我看着他这副波澜不惊的模样就来气:“我不好,我一点都不好。有人背着我偷偷来医院,我能好了么?”

他愣了愣,伸手想摸我脑袋,被我瘸着腿避开了。

我大概是第一次冲他发脾气。

陆朝舟同学没有计较,拉着我去外科诊室看脚踝。

我们两个坐在走廊里等着叫号,我不理他,他也不理我。就这么僵持了一会,他把检查报告塞进我手里:“你急急忙忙来找我,还崴了脚,就为这个?”

只是普普通通的孕期检查而已,我可能有什么被害妄想症,从一开始就觉得他是来做流产的。

“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让我陪你一起?”我承认我在抬杠。

陆朝舟把手机上显示的日期递到我眼前:“今天是工作日,你需要工作,姜小姐。”

“我可以请假,陆同学。”

“你如果很在意这个的话,那下一次我提前告诉你就是了。”陆朝舟大概是觉得我幼稚,随口应了一句。

他说了“下一次”。

我突然有点开心。

检查完之后陆朝舟执意要送我回家,他说我一个人回去住爬上爬下不方便,非要把我送去我爸妈那边。

幸亏今天勖教授和姜女士都没在家。我长出一口气。

陆朝舟失笑:“我们两个又不是在偷情。”

没名没分的,也差不多啦。我暗自腹诽。

我怕医生开的药味道太刺激,于是自己在客厅上完之后才去我房间找陆朝舟,他坐在小沙发上看我大学专业课的课本,似乎还挺入神。

我凑过去顺着他目光一看,原来他在看我当年胡乱记的笔记。

“不许笑我。”我觉得自己像个被检查作业的小学生。

“字儿都写错了,你啊。”他轻轻敲了敲我脑袋。

我不服气,把那本书从他手中抽开放到一边,试探地靠近去吻他嘴唇。

天知道我有多想念这个熟悉的感觉。

接吻的间隙陆朝舟还在明知故问:“姜言微,你在做什么?”

“偷情。”

他被我吻到情动,原本的顺从也渐渐变成主动迎合,下意识地抬手环住我脖颈。我真的爱惨了他的欲拒还迎。


【俺回来啦!不过明天又要去整核酸检测qwq太难了呜呜】

评论(3)

热度(33)